:::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3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專業特色國際研討會─身.生不息:生涯與身體的諮商反思與 輔導創見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31
公告內容

一、研討會目的: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每兩年舉辦專業特色研討會,本次研討會選定「生涯」及「身體」兩主題,期能運用創新的理論及實務技術的演練,進行生涯與身體在輔導與諮商上的反思與創見。
二、研討會日期:2023年7月4日 (早上9:00到晚上9:30 )
三、參加對象:輔導教師、諮商及臨床心理師、社工師與諮商實務工作者、相關專業工作者及科系所學生。
四、詳細資訊請連結至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五、研討會聯繫方式:gcncue50@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