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擊樂團專業師資群

樂團指導老師 曾新全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擊樂演奏碩士,曾師事於多位知名擊樂家,如蔡哲明(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員)、吳思珊(朱宗慶打擊樂團團長)、吳珮菁(朱宗慶打擊樂團首席)以及朱宗慶(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老師等,並接受過世界知名擊樂家指導,如:日本木琴天后安倍圭子(Keiko Abe)、法國知名作曲家兼擊樂家-艾曼紐‧塞瓊奈(Emmanuel Séjourné)及艾瑞克‧沙穆(Eric Sammut)、美國作曲家兼擊樂家-麥克‧優導(Michael Udow)等。

在臺北藝術大學求學期間,曾兩度獲得校內音樂比賽「關渡新聲」優勝,並於優勝者音樂會於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演出獨奏及協奏曲。在研究所的畢業音樂會,也在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與管絃樂團演出知名打擊協奏曲-「FROZEN IN TIME時間凍結」。平常除了演出之外,也投入教學推廣打擊樂,帶團參加各大音樂比賽屢獲佳績。

現為「福德打擊樂團」藝術總監、「Etoile星星室內樂團」團員,並任教於福德國小打擊樂團、瑠公國中打擊樂團及內湖國中管樂團。

主要演出經歷:

  • 2005~2010 年為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期間隨團至國內海外演出上百場。
  • 2012 年獲邀至泰國普吉島,於「安麗 Amway中國營銷菁英海外進修研討會」中表演。
  • 2015 年曾獲邀至北京,與「北京敦善管樂團」於「北京國家大劇院」及「北京中山公園音樂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