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時代的挑戰:生成式AI在教學研究及學習指導的應用」歡迎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
公告內容

一、鑒於生成式AI於學術使用日益普及,為使教師了解AI生成內容與學術倫理之界線,俾利擬訂教學指引,指導學生撰寫報告小論文,特辦理旨揭研習。
二、研習資訊說明如下:
(一)時間:113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二)地點:本校2樓遠距教室。
(三)講師:劉啟民教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3年4月9日(星期二)止逕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進行線上報名,網址:https://insc.tp.edu.tw/。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130320031號。
(五)研習對象:歡迎對本主題有興趣之國高中教師報名參加。
(六)名額限40位,全程參與者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
三、本研習不提供午餐,研習人員請自行攜帶環保水杯。若攜帶筆電或其他載具,也請充飽電力。
四、隨函檢附旨揭研習實施計畫1份。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校圖書館陳主任,電話(02)25286618分機23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