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113年意象體現®:身體取向實境體驗夢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榮譽榜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5
公告內容

一、活動時間:
(一)113/4/26 (五) 晚上 9:15-10:15,線上歡迎會:以線上聚會方式,歡迎兩位日本老師來到台灣,與學員輕鬆方式互動,也介紹日本意象體現的發展。
(二)113/4/27 (六) 早上9:30-下午6:00,以4小時為單位,分成上半場及下半場,上半場主要為身體取向夢工作方法意象體現的介紹,下半場為以實際夢境素材作意象體現方法的體驗。
二、參加對象:本工作坊不限專業背景,凡對「意象體現」身體取向夢工作主題有興趣者,皆歡迎。
三、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四、電話洽詢時間:每週四至週六上午8點至下午5點,惟週
五、週三中午11點30開放至晚間8點【遇國定假日或寒暑假另見官網公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