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泰北高級中學辦理2023年度「泰藝盃」青少年漫畫比賽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16
公告內容

比賽組別:國中不限年級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mmN8p
2、現場報名:於112年3月18日上午8:20前完成報名相關程序,始得參賽。
3、電話報名:2882-5560轉234 設計群科高主任
比賽時間及地點:
(一)112年3月18日(星期六),9時起至12時止。(風雨無阻)
(二)比賽地點:該校松鐸樓二樓。
(三)請於當日上午 8:50 時前攜學生證到該校松鐸樓二樓比賽服務台報到。
(四)紙張:主辦單位提供八開畫紙,如需重畫請利用反面,不再加發紙張。
(五)比賽時請保留右下角編號,勿塗改或掩蓋。
(六)比賽取材:漫畫/題目可自訂〈例如:我的動漫世界、青春記事、我的夢想國度….等或其他題 目〉,自由發揮。
(七)比賽時不得臨摹或找人代筆,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八)表現材料:畫具由選手自備(媒材不限)。
四、成績公布:由承辦單位聘請美術專家及專業美術老師擔任評審,得獎者以書面及電話通知,並公布於本校網站。
五、獎勵請詳閱比賽辦法。
六、頒獎及注意事項
(一)凡佳作以上得獎同學,當日均需親自出席領獎,否則視同放棄獎品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