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辦理2024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事務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6
公告內容

2024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相關資訊,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2月19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30022408號函辦理。
二、旨揭競賽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下稱國教署)指導,並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研院國網中心及國內五大科學博物館共同辦理,邀請對科學有興趣之師生,透過科學問題發想、資料收集與理解、探究及表達,以科學的角度解決生活議題,並培養科學敘事能力。
三、競賽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時間:113年1月20日至4月10日止。
(二)作品繳交時間:113年3月1日至4月11日中午12:00止。
(三)公布決賽入圍名單:113年5月13日。
(四)組別:分為國小組(三至六年級)、國中組、普高組、技高組、教師組及大專社會組。另為鼓勵女性、新二代、原住民、偏鄉及離島學生參與科學探究,設有加分機制。
(五)初賽為線上評比,取前六強進入決賽並於113年6月29日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舉辦現場報告。
(六)本競賽各組取前10名頒發國教署獎狀(含指導老師),70分以上作品可獲得大會入選證明。
四、報名資訊、競賽方式及獎勵等相關資料請參閱附件或計畫網站。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