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 年會議紀錄

臺北市立瑠公國中退休及離職人員聯誼會第三次會議紀錄

  • 時間:中華民國99年12月18日
  • 地點:至真樓一樓數學特科教室
  • 校長致詞:

    莊校長:很高興能藉由今天的聚會,看到睽違已久的退休同仁。大家養生有道,看起來既年輕又精神煥發,聯誼會在這一年來因為老師的經營,使聯誼會各位同仁間的情感能繼續維繫,謝謝劉老師的幫忙,為感謝他一年來的努力,今天特頒感謝狀給他。

    各位同仁繼續你們聯誼會相關之事宜,做詳細的商討與議事,祝你們大家身體健康、年輕、快樂、萬事如意。

  • 主席報告:

    劉守維:謝謝各位同仁的愛戴,讓林淳真老師、林淑貞老師和我在這一年內能替大家服務的機會,謝謝各位。這任務著實辛苦與不易達成,若有未能達到大家滿意或有疏忽之處,請各位見諒。本人不擅表達言詞,就言盡到此。

    現在大家選下一任會長、秘書及活動組,先提三位老師選會長,再由會長提名秘書兼管總務及活動組。

    新幹部票選結果:

    • 聯誼會會長:呂明娟 老師
    • 秘書兼會計:張文玫 老師
    • 活動組:羅玉美 老師
  • 新任會長致詞:

    呂明娟:謝謝各位的熱心與愛戴,將此重責大任交到張文玫老師、羅玉美老師和我的肩上,更感謝守維老師一年來為同仁舉辦兩次旅遊活動,且自掏腰包為我們郵寄通知與沖洗照片送我們,故目前的退休基金兩萬元仍原封不動。希望劉守維老師以他一年來的經驗,能作為我們的顧問,繼續為各位老師服務,另外我們舉辦的退休聯誼活動,你們一定要踴躍參加,謝謝大家!

  • 分享時間
  • 散會